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抓漏找高億,檢測漏水問題,處理管路老化修繕,讓你房子活更久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根據內政部相關統計,截止至2018年為止,全台灣屋齡30歲以上的老房子數量多達410萬戶!而且甚至在未來更直接攀升到640萬戶,比例將是從47%直接飆高到73%左右,但是台灣這樣的問題到底是為什麼呢?
 
老房子不是只要政府都更或者屋主請人來重新建造房屋就好了嗎?首先都更並不是你我想得那麼容易,雖然台灣各地有一大堆的老舊社區是已經達到適合都更的程度,但其實都更要牽扯的法規、跟住戶等等協調事非常麻煩的。另外老屋也不是說屋主想拆掉重建就重建,一樣卡到法規問題、還有建造費用問題,那你說可以直接買新房,可是台灣房價貴的嚇人,除非你很有錢,不然一般收入三萬到五萬的族群哪裡買得起新房子,就算買了,那個房貸壓力也不是開玩笑的,因此老房子越來越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上述的問題就已經牽扯到年輕人買房的議題了,雖然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新房子也是事實,因而會有很多年輕人漸漸就將眼光放到老房子上了,反正都是要買一間自己的房子了,那就選擇中古老屋來看看,費用上也就沒有新房子來得嚇人,甚至你可以說買新房還要擔心裝潢費用,你運氣好買到的中古屋可能裝潢都有了,根本不用擔心裝潢的費用。
 
不過老房子也存在一個現實的問題,那就整理得問題,例如漏水問題、電線水管等等管路老化需要整理、或者是房屋結構安全性有沒有可以符合法規,這些卻都是老屋必須考慮到的必要花費。其實也因此這樣,台南抓漏專家高億團隊的存在就顯得更重要了。因為市面上很多這種處理台南抓漏工程的公司素質或者技術是參差不齊的,有的費用貴的嚇人,品質卻一般般,消費者最後搞到一肚子氣。但是台南抓漏專家高億就不同了,我們公司的員工不只素質都優秀,技術也都是一流的老師傅,而且施工費用絕對是最實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