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房屋外牆太髒嗎?請找台南防水抓漏專家為您進行外牆清洗順便做外牆的健檢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不知道您的住家是否有外牆因為受到日積月累的雨水和風吹的考驗,而外強的磁磚上開始出現斑駁的水痕,甚至很多都已經是一大片明顯水痕在上面,有的都已經磁磚變成深色的情況,並且還佈滿青苔,讓整棟房屋的外觀實在看起來很難看也不美觀,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不好看,但是這位屋主偏偏有完美主義,於是就找上台南防水抓漏高義團隊幫忙他進行外牆清洗的工程,順便檢查外牆有無裂痕會造成漏水到室內的情況。
 
由於屋主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抱怨過請人來進行外牆清潔的時候,使用高壓水柱做清洗都會造成外牆的損傷,加上屋主本身屬於完美主義的人,因此也特別交代我們希望不要將外牆的磁磚弄到太誇張的損傷,當然,我們高億團隊也是經驗豐富的台南防水抓漏團隊了,知道客戶對於這部分的堅持,我們也是格外的小心與注意。
 
在外牆清洗過後,我們其實也發現了外牆有許多的龜裂的情況,不過畢竟是十多左右的房子,加上外牆是第一時間接觸到太陽與雨水的地方,這樣反覆的風吹雨打日曬,漸漸的會有損傷是很正常的事情,反正這名屋主本來請我們來清洗外牆之外,也就希望我們順便幫他檢查外牆龜裂的情況。
 
我們也告知屋主有裂痕的地方在哪些地方,經過屋主同意也認為直接將縫隙進行修補的工程,於是我們用了二到三天的工作時間,為這名屋主進行外牆清洗與修補的動作,外牆的修補適合使用高壓注射法的方式來進行牆面裂痕的修補,而其工法優點當然是在於透過高壓方式對縫隙進行藥劑的填補修復,不要在那邊還要鑽動、補填補水泥那麼麻煩,因此施工時間短是其優勢,也是所有工法中最便宜又快速的方式,算是CP值蠻高的。
 
我們也很感謝屋主對於我們台南防水抓漏高億團隊的支持與信任,願意將這次外牆清洗與修補的工程交給我們處理。雖然說屋主的房子位在大馬路上的轉角處,因此,我們也很注重這次出勤施工的師傅們的安全,也為了避免掉造成用路人的用路安全,因此我們工程車到達現場時候也都時時刻刻派人輪流進行警戒的交管,以免發生工安意外或者車禍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