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抓漏工程找高億,實力與服務都是一等一,你長期漏水的煩惱我們懂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9-12-30


幾年前透過老客戶介紹認識一位先生,他是住在北區的某個老社區裡面,屋齡大約30多年了,因此對於老房子時常有漏水問題是很正常的,畢竟管路都會老化、還有例如牆壁漆面等等也都會老化龜裂都是很正常的,因此這名屋主基本上每年都會請我們去他家裡幫忙檢查管路是否有漏水的情況。
 
後來沒多久,這名屋主將老房子賣掉之後,又另外在鄭仔寮買了一棟新的房子,大概也才完工沒幾年,這位先生就看上了這個地段的建案,因此很快就買下了這邊,大該半年時間的裝潢與整理,好不容易安頓了,不過萬萬誰都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搬進來大概第三年的夏天開始房屋就陸續都有一些漏水的小問題,例如只要下雨時候,房間內的窗戶的牆角一定會有漏水問題,比較嚴重時候大概是房間牆角會有一小攤的積水在那邊,比較不嚴重的話就是牆壁都會有濕濕的水痕,不過這些都還只是二三樓房間的問題而已。
 
一到頂樓的書房這下才是讓屋主更生氣的事情,而且這是反映給建商也不理會處理的事情,那就是書房窗戶的牆角牆壁有大量的龜裂痕跡,因此只要下大雨,書房一定出現小河流,屋主也表示跟建商反應很多次了,但是建商派來的台南防水工程公司都說這個不要緊,不過這樣的答案讓屋主很難接受這樣子的想法。
 
不過因為我們也知道屋主的立場,我們知道屋主不想要再讓房屋漏水的煩惱,尤其是剛好又是雨季,因此屋主很想趕快把下雨就漏水的問題處理掉我們台南防水抓漏高億團隊很清楚。畢竟我們是專業的再處理房屋漏水工程的台南抓漏團隊,處理過那麼多年房屋漏水的問題,基本上屋主的心情我們都是很了解的,而且我們團隊基於效率與服務品質都是希望做得好的,所以我們也很快就展開漏水問題的處理。
 
而且屋主也不是第一次找高億團隊去進行台南抓漏工程的處理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上我們去幫他施工,一定都是因為認同我們團隊的實力與服務,才會多年來都找我們,而屋主也表示,雖然說現在住的是新房子,但是他依然會跟以前一樣,每年都定期請我們去幫他做漏水的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