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老屋翻修透天重建 | 中古屋改造,再造老屋新生命 | 舊屋翻新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9-01
老房子的售價比新房總是低一大截,然而所需的舊屋翻新工程可一點都不簡單!到底為老房子注入新生命有什麼必要的工程?預算又應該怎麼抓?我們又有什麼可以把省錢的好點子呢?
 
想要把房子翻新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屋主希望可以改掉舊式老派的室內設計,為房子注入更符合現代設計風格的元素。另外有許多人亦希望藉著翻新老屋,可以改變房子的格局,提升室內的採光度以及通風。另一個更迫切的翻新原因就是房子本身的結構出現問題,如水管老舊導致嚴重的漏水問題、牆身出現壁癌、管線老舊生鏽、房子未符合現代防火規定,或者是老屋健檢後需要儘速維修等因素。
 
新屋(屋齡10年以下的房子)由於比較少有些結構上的問題,因此基本工程開支一般都不多,預算可以抓個約每坪3萬或以上。
 
老屋需要更多改變結構或者格局的工程,而且泥水、喉管等工程比較複雜,因此每坪的預算應為6-10萬或以上。
 
無論預算的多寡,台南高億工程提供優質團隊,熱忱的服務品質,創造實用與美學兼具的優質住宅!
 
高億工程擁有豐富的房屋修繕、補強、舊屋翻新、透天厝改建翻修、老屋翻修,房屋改建裝修經驗,報價實在‎,丈量估價、鐵屋達人快速估價,免費到府。100%國家CNS建材認證、設計師免費到府丈量,舊屋翻新空間全面規劃,創造居家生活頂級質感,設計師1:1親切諮詢,完成家的夢想。解決設計裝潢大小事,超完美格局配置,打造您的個性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