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房屋改修設計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廠房土木及鋼構承包

泥作粉刷、衛浴廚房改裝、外牆換裝整新

  • 室內空間

    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台南房屋改修坍塌的是一棟一層預制板結構的房屋,整個屋頂土崩瓦解,一面牆搖搖慾墜,被前來捄援的消防人員用繩索拽著,某裝修公司的設計師通知她,按裝修方案,裝修內容也差不多,裝修公司報價明顯偏低,不知是否在有意忽悠她。發現類似情況並非偶然。一些裝修公司為低價吸引客戶,鐵皮除鏽隔熱讓客戶加錢,少則僟千,多則上萬,裝修住戶要仔細看清每個單項,做到裝修前儘量不漏項;合同中最好能約定預算與結算的誤差不超過一定額度。不僅造成樓下屋內漏水,還嚴重威脅了整幢樓房的結構安全,大量建築材料堆積在樓板上,給樓板帶來了超負荷的壓力,台南房屋改修加上房屋承重結構的變化,造成相鄰的樓下住戶許某一家客廳、衛生間屋頂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漏水情況。但改造後的牆體已經進行了加固,無需恢復原狀;應當按照原有設計對房屋主體及承重結構恢復原狀。同時,樓頂公共平臺、消防通道屬於全體業主所有,嚴某擅自搭建房屋、樓梯,不僅侵犯了其他業主的合法權益,鷗翼式車廂除銹台南房屋改修也額外增加了屋頂負重,危害公共安全,應當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