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防水抓漏-聲音感應、數據分析 抓漏有一套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5-08-26
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聲音感應、數據分析 抓漏台南防水抓漏公司有一套中國時報【(執筆:劉永祥)】

要大幅降低漏水率,就必須及早修復暗漏的管線,但自來水供水管網密布城市地面下,要找得到漏水點得費很大氣力。已有一些廠商運用智慧科技及大數據分析,提出線上測漏的解決方案。

瑞士企業Gutermann開發全球第一套固定式管網測漏系統,利用智慧聲音感應器,收集資料無線傳輸至控制中心,以電腦分析找出異常音,判斷漏水位置。英國衛報曾報導,這套系統為德國南部一個小鎮減少200萬公升漏水。

以色列的TaKaTu公司則是運用軟體,透過大數據分析壓力、流量、用量等管網資訊,找出不應存在的現象進而發現漏水。澳洲Yarra Valley Water公司2011年試用,該年就減漏10億公升。TaKaTu亞太總監唐慶茂更稱,這套軟體甚至可以預測漏水。

IBM則運用風險評估模式,分析感應器回傳的管網資訊,協助亞洲某水利局預估哪些台南清潔公司推薦管線可能會出現問題,及出現問題後會帶來哪些衝擊;IBM稱,預測準確率較過去方法提高3倍以上。

目前台灣解決漏水問題,更換管線仍是最主要作法。台北自來水處將轄區劃分為800多個小區逐步換管,目前已完成210個小區的管線改善工程,北水處處長強調將持續推動。不過依照設定的目標,到2025年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北水處漏水率仍有10%。台南防水抓漏

對於是否引進線上測漏系統,台灣自來水公司漏水防治處處長來強調,這類測漏設備的費用都很高;他也不諱言,以台灣現有的管網狀況,這些測漏技術能否發揮預期效果,仍有疑慮。

來說明,台水公司供水管網監控設備大致具備,但仍存在水壓較低、配水管線過半是塑膠管、監測點布設不足、GIS圖資正確性不夠等狀況。要導入測漏新技術,須先審慎評估其適用性、測漏準確性及經濟效益,以免水土不服。台南防水抓漏

他透露,台水公司正接洽減漏技術及設備的國際知名廠商,評估小區域試辦可行性;也計畫委託評估如何運用智慧科技,建立即時監測漏水系統。
轉自https://tw.news.yahoo.com/%E8%81%B2%E9%9F%B3%E6%84%9F%E6%87%89-%E6%95%B8%E6%93%9A%E5%88%86%E6%9E%90-%E6%8A%93%E6%BC%8F%E6%9C%89-%E5%A5%97-215032255.html